留个念想

百无一用是情深

可爱本爱收到惹,哭哭😭😭😭虐就一个字
不过我非常非常喜欢那篇美国男孩
装作无助孤独的美国男孩勾引到美国出访的哥哥的Erik,让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自己弟弟发生关系,可怜的对他说"我一直很希望有个亲人,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"有点小爱情骗子的感觉,像在玩一场游戏的报复着杀父仇人的儿子,等待一切揭露的那天。不知道他听着T'challa说会解决国内的阻力回来找他的时候,有没有真的有过一丝期待,虽然他总是在心里想着特查拉不会娶他的,即使嫁给他也有可能会被特查拉扔掉。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豹弟问过好几次,你会带我回你的故乡吗?T'challa都说会带他回故乡,却到最后都没有做到,最后Erik在王座前对他说"特查拉,你答应我的一句都没做到",想着他得不到那些爱了,特查拉只是个满口胡话的骗子的时候,太难过了……最后他们还是走向了原作对战的剧情😞😞😞汪汪大哭😭😭😭 @。La  @变形术

评论

热度(19)